close
1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BLOG外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的3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始作答,計時開始:

Q.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?

A: 好像沒喝醉過... 囧

Q. 什麼時候洗澡?

A: 被催到不能再催的時候。

Q.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?

A:看看能不能繼續睡,賴個五分鐘也好...  XD。

Q.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?

A:就會更緊張啊。

Q.最近迷上什麼事?

A:MSN的旋轉泡泡球.... 。

Q.如果老婆(老公)跟小孩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,妳會選誰 ?! 

A: 金城武。

Q.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 " 男 " 還是" 女 " ? 

A:不可以二個都生嗎.... 囧

Q.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?

A: 不用上班還有錢領。

Q.如果你喜歡的偶像跟你說我們交往吧!你會怎樣 ??

A:媽,我夢到金城武跟我求婚,早上不要叫我起床...

Q. 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,你想改變什麼 ??

A:給我一個神燈。

Q. 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性別,你還會選原來的性別嗎 ??

A:我想當蚯蚓...

Q.說一句你(妳)最想做的事?

A:好像該洗澡了

Q.最想念的人

A:媽~我最慢下個禮拜會回家...

Q.看過你媽媽生孩子嗎?

A:生誰啊 = =?

Q.請選擇一個人,然後最想說出那一句話?

A:○○○。我知道該洗澡了啦。

Q.你會害怕跟朋友過生日嗎? 

A:呣... 我沒朋友你知道的...

Q.一生中~~你最害怕什麼事~~

A: 跟蛇一起睡覺 =.=||

Q.如果耶穌基督再來到~你想對祂做什麼?

A:聖經可以改小本一點嗎?

Q.你初吻的地方在哪裡?幾歲?跟誰?

A:呣..討厭,人家不來了~ (推開)

Q.如果有一天當你從50樓跌下來,瞬間你會想些甚麼!?

A:飛啊飛啊小飛俠~

Q.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?

A:只要能出去,都好啦~~

Q.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/你想回到哪個時光?

A:天真快樂的小蘿莉時期...

Q.DIY (我是說性愛  別想呼弄)  時,會不會用道具,或美女(帥哥)圖助性??  

A:哪來這種鬼東東....

Q.多久做愛一次?每次平均多久?(林貝虛心請教)

A:YAHOO說這題小牙不能回答~ 跳過... 

 (( 喔不~~ 不要噓我... 囧 ,被點到名的不可以偷學!! 這梗小牙用過了。))

Q.熱鬧的大馬路上遇到最討厭的人,你會對他做啥?(我的遊玩日記)

A:假裝不小心,從背後推他一把。

Q.當自己的朋友快變成別人的第三者時,你的作法是?(小牙出題)

 

小牙點名:沁小沁((第一個一定是你啦~~ ))喵喵al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