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alk Tour  影片點我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這個 flash 了...
第一次看,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有意思、貓畫的很可愛。

重新在看到這個 Flash 的時候卻完全不是這麼一會事,
我想,是因為我長大了吧。
當人經歷過某些事情之後,(也許是戀愛、結婚、失戀、喪親…)
會改變你原本對生命的看法,依程度上的不同,當然也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改變。

2006 年 07 月 我失去了從小看顧我長大的奶奶,那是一個很痛的經驗,

我想,阿嬤當時應該也是想著
 『還真是...走了好久了呢...』
 『還真是...有點累了呢...』
 『我想我...停下來休息一下...也沒有關係了吧...』
 『呼...』

這對 正在走 的人來說,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,因為不僅僅只是失去『一下子』而已,
而是,再也、再也、再也看不到了...

我讓自己脆弱了三個月。
腦海裡不停、不停、不停的回憶有阿嬤的回憶,我讓思念狂奔,
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就號啕大哭,然後慢慢收拾我的傷心。

直到現在,想到阿嬤還是會哭、會掉淚,但已經不是那麼的傷痛了,
因為,阿嬤在我的心中呀!

哭哭她可是會笑的!!

她並沒有消失,只是,換了個方式活著。
永遠的活著,而且不會老!



阿嬤,
家裡大家都很好,阿源最近工作超認真的喔!!
如果可以的話,或許該到他的夢中給他點獎勵的。

媽目前也有好的工作,生活比過去好一些些,

倚欣最近想讀書了,希望她可以把目標定的明確一點。

我也大三了,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畢業,那就成為家裡第一個大學生囉!!

& 我很好,只是,很想妳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