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四,真是個不上不下的年紀。畢業之後的生活總是令人感到無限幻想,但幻想的背後也面臨「事業」上的抉擇。我到底要做什麼呢?又或者是,我到底想做什麼呢?雖然我本身是個不容易覺得迷惘,也不容易慌張的人,但沒有一技之長的我,心裡其實還是有一點青春少女社會新鮮人都會有的煩惱的。

 

 

六月,補習班盛大招生(?)的季節,各大入口網站、E-mail(其實我非常不爽不喜歡商人用垃圾郵件來打廣告,真是一點格調都沒有欸!)到處都是:「不需基礎20天,打造數位漫畫插畫數位之星」、「30天你也是漫畫達人!」、「輕輕鬆鬆學電腦,讓你月收入10萬」這類的廣告,該不會是約好的吧?!這也太巧了,你們。

雖然心裡對於這個20天、30天的速成學習法感覺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……學個電腦繪圖,應該也是不錯的吧!幾經思量後我還是點了進去,也手滑認真的填寫完了問卷。雖然同一時期還有看到*匠,但是他的費用頗貴,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考慮。後來發現其實好像差不多說…

*承、聯成這二份問卷幾乎是同時填寫的申請,聯成的服務真是超級快速的啊!(至今依然是哦!)馬上就收到聯成的服務電話,「喂~請問是郭小牙小姐嗎?」開口的第一聲就讓我覺得:這位小姐,妳聲音也太親切了唄!於是她就這麼用她那迷惑我的心的聲音,跟我約好了時間、地點。電話一掛斷之後我就完全醒了。啥鬼?!我真的要赴約了嗎?這也太快了吧!我還沒有做好金錢心理準備耶!其實我真的非常想放她鴿子,在這一刻。

隔天近中午,我才接到*承的電話,*承的小姐很猴急欸,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去了解,妳就不能先回答我問題嗎?算了算了,去了在問也是一樣。*承的逢甲分校跟聯成逢甲分校超近的說,所以就約在同一天,但是*承比較晚打,所以就約比聯成晚一個小時好了。掛了電話之後,我承認,這件事我就這麼忘了。XDD

禮拜五,我手機接到一封貼心的簡訊。唷!對吼,這個禮拜要去補習班了解課程耶!差點忘了!第一次覺得,聯成電腦比全國電子還令人感心。雖然是商業目地,但是至少讓人有覺得用心而不是來騙騙錢而已。隔天雖然還是睡到自然醒,但是有了前一天的提醒,所以早了一點起來,和聯成的約是下午,所以還有一點時間,就先出門覓食去。覓食的途中*承才傳簡訊來說今天有約。親愛的*承寶貝,如果我今天不是跟聯成有約,我現在已經在彰化了好嗎,當天才傳,如果真的有事,你一定是被放鴿子的啊!瞎。

依著約定的時間來到聯成,是由前些天那位聲音親切外型甜美(之所以劃掉是因為楊錢錢,我不能讓妳太得意啊!哈哈哈)的小姐來接待我的呢,開心。經由她輕鬆又不失專業、淺顯又不難懂的講解,終於比較明白聯成Online的課程內容。期間我還掛掉了好幾通*承的關切電話,但是她還是一直打,最後沒辦法,我只好說了:我已經決定參加聯成的課程,所以已經不需要去了解了。親愛的聯成輔導老師們,你們應該能體會我不是故意的吧!情視所逼啊!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。XD

目前在聯成也上了幾堂課,雖然如我所預期的,畫畫並沒有因此就變的很勵害之外,倒是交到了幾位朋友、聽了一些「名師」在職業上的經驗。然而,這些朋友並不是上課就可以得到的東西,這些經驗也是這些老師最最最珍貴的經驗。這是除了來聯成學電腦之外,最大的收獲。親愛的聯成伙伴,我愛你們!

選擇聯成,讓你價值連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