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接下來要去的東埔路不太熟,所以決定提早出發。

離開集集之後…bird.gif

直奔東埔去。 hh.gif

IMGP6418.jpg

▲ 車窗外。

一路上小小迷了點路,那個叉路也太不明顯了吧!

好險遇到一個好心的伯伯,他也要往那個方向走,一路上讓我們跟著。那個伯伯真的超熱心的!可惜當時悄況不允許我幫他拍一張照… ~"~

經過一段彎彎曲曲但不坎苛的路程之後,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- 達谷蘭

 

IMGP6263.jpg

▲ 下車後的第一張照片 :D

IMGP6265.jpg

▲ 有看到達谷蘭嗎?

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,我們來住的時候遊客並不算太多,所以可以到處拍 XD

IMGP6268.jpg

▲ 出停車場第一個看到的景,超美的啊!!! 我覺得我就像白雪公主要住在森林裡了…

IMGP6291.jpg

▲ XDDDD

介紹一下房間,我們住的是 豪華雙人房,實際看到的跟網站看的到差不多哦。

 IMGP6277.jpg

▲ 還沒有到處丟行李前的樣子…

IMGP6284.jpg

▲ 後面有一個小小的休閒陽台 (那個椅子好好坐!!!)

IMGP6366.jpgIMGP6364.jpg

▲ 東西都幫你準備好好的。
  (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潄口杯×2、棉花棒×3枝、牙刷(含牙膏)×2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)+(毛巾×2、浴巾×2)

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決定去彩虹瀑布玩耍,聽說天氣好,可以看到彩虹哦!

IMGP6312.jpg

▲ 結果我爬到快斷氣… 囧"

IMGP6320.jpg

▲ 硬是要拍一張照說他拿很多東西…

沿路爬的風景還算遼闊(高山啊!),路上遇到要下山的遊客也都很風趣,還對我們說加油哩!

IMGP6310.jpg

▲ 沿路很多這個,看的我好嘴纏:(

當然也有很多沒功德心的人。

Y0001.jpg

▲ 刻幾個愛心在橋上,就會比較恩愛嗎?
  左下的那個仁兄畫了個箭頭說:沒功德心的人。我也不覺得你多有功德心…

IMGP6331.jpg

▲ 還要再過這個橋…

歷經千辛萬苦,我們終於到了!!

IMGP6350.jpg

▲ 這是光榮的一刻啊!!!!!

然後當然還是到處拍一下 XD

IMGP6360.jpg

▲ 發胖版。

下山的時候,路過一個賣蜂蜜的伯伯的攤子,他問我們說,吼~ 沒爬完吼?
我超驕傲的跟他說:有! 有看到彩虹瀑布喔!!

後來他獎勵我們一人一小塊泡在蜂蜜裡的蜂窩 XD
伯伯超風趣的,他從後面拿了一張全身包滿蜜蜂的人像,跟我們說:我這個是老牌子的,賣了四十年呢!
四十年前,你們應該還在你爸比的褲子裡還沒有掏出來哩! (我害羞了一下 >///<)
仔細看了一下人像,原來那是他年輕時候的照片啦!!!
我跟他買了一瓶蜂蜜,才200元唷!

後來要走的時候,聽到他跟要爬上山的遊客說:要上去喔? 加油啦! 貝雜昏的告啊!
爬十分? 八十分? XDDD

後來回飯店大約是五點多,又累又餓的,決定先沖個澡在去吃飯!!!

IMGP6368.jpg

▲ 晚餐是四菜一湯,後來又加了半條烤魚(超好吃!) 這裡的食材不小氣呢!

IMGP6369.jpg

▲ 餐後的甜點,烏梅凍,微酸的口感。吃飽後吃點酸的,感覺還不錯。

山上天黑的很快,我們從黃昏吃到日落。

IMGP6370.jpg

▲ 燈亮了,有沒有發現什麼?

再來一張清楚點的。

IMGP6372.jpg

▲ 看清楚沒?

IMGP6371.jpg

▲ 有麻雀 XDD

這群小傢伙不太怕生,牠們會趁沒有人的時候,下來偷吃桌上的食物,我看它成功偷襲了好幾次 XD

然後當然就是回房間再泡澡啦~ XDD

IMGP6373.jpg

▲ 大爺特地買了紅酒,結果當天就喝完了 @@

IMGP6374.jpg

▲ 電到老爺的半露天浴池!! 旁邊就是小陽台,缺點就是深夜的時候會有點冷… 囧"

 

 

結束這愉快的一天:)

IMGP6392.jpg

▲ 是個胖子 XD

 

 

一大早當然還是要早起啊,不然就錯過早餐了…
大爺一直嚷著要在續住一天,雖然我也很想,但是理智告訴我,住了之後,荷包會哭泣的… XD

 IMGP6292.jpg 

▲ 一大早,看到這個環境,心情也跟著飛了起來~ (咻咻~)

一樣是來到昨天的餐廳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亮的關係,麻雀好活躍啊~ XD

IMGP6386.jpg

▲ 豐盛的早餐,我們有吃光光喔!!

IMGP6387.jpg

▲ 這麼豐盛 XD

後來決定在吃一片烤土司,因為可以餵小鳥 XD

IMGP6390.jpg 

▲ 中式吃完了來點西式的

 

後來就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,準備退房了。
要走的時候看到一個婆婆在整理花圃,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,知道我們今天要退房了,還請我們下次再來玩。親切的笑容,真心的問候,是我在這裡的每一個人臉上看到的共同表情,下次我還會再來的!

 

二天一夜的行程沒有排太多景點,就是慢慢走、慢慢看、慢慢的體會屬於這個地方的各種氛圍,這樣的悠閒是城市裡最大的奢移。

我愛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