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紅是吧~

 

昨天晚上接到阿布蛋的電話。

布:我收到信了耶!!

牙:真的喔♥

布:對啊,二封,可是你輸了,有人收到五封!

牙:是喔…

 

聽到這裡我理智就斷了,忘了我後面講什麼,匆匆講完就掛電話了… XDD

 

很好嘛~ 竟然說我輸了!

有寫信給你,你就要偷笑了耶!!!!!

哩系啊哩!

 

所以我當晚就寫了十二封想紅信,以及一封咆哮信給他。
(二點多還特地跑到全家去買郵票!!!)

想紅是吧!讓你要幾封有幾封!!!!

 

十二封是:

想紅是吧,讓你要幾封有幾封!

再來一封!

上一動!

禁么八!

禁投飲料!

還要不要?!

銘謝惠顧

去寫悔過書!

紅了沒?

不紅,我頭給你!

(還有二封我忘了耶…算了。)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以平信寄出~ ♥

 

蔔蔔說她只寄了七封,大根就紅了耶。

你…科科科…

 

我有用橡皮筋綑起來,不知道班長不是還會一封一封唸。

班長: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 阿布蛋!!

如果害班長發信發到燒蝦,你就完了你!準備撿肥皂吧!!!

 

最囧的應該是郵差。

郵差:這個人是怎樣?!連寫信都結巴是不是!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