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原本PO在PTT

 

一轉眼,你已經登入14天了呢。

時間,其實也過的挺快的!!

是因為我也忙的關係嗎?!

我不知道,不過挺好的 ;)


謝謝你每天辛苦的排隊講電話,只為了在短短的二分鐘裡,

跟我講一句:我愛妳、我好想妳。

你的來電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,

只要接到電話,就高興的跟什麼一樣。

算起來也真的是很簡單的幸福呵!!



期待的中秋假期,因為颱風而有了變數。

心裡當然是忐忑不安的,但我相信應該不會是最糟的結局!!

不然我就要哭哭了啦~~ Q︿Q

加油加油!! 繼續倒數!! 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