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越來越能體會這句話了啊!!

 

從小我就是個反骨的孩子。

不管其他人怎麼說、怎麼勸…

總是要等到自己跌倒了,才驚覺"原來這樣會痛"!!

這是小時候傻傻的我,回想起來,

真是一段又單純又天真只憑著一股倔強在過生活的日子啊!

 

慢慢的長大了,經歷過一些事…

開竅似的,突然會聽進別人的建言 XDD

當然也會思考啦…照單全收這種事我辦不到… (攤手)

 

就在少走一點冤枉路之後,開始會跟人家講些道理…

但是我也懷疑是巨蟹座的天性使然… (硬要講耶 XD

聽不聽倒是無所謂,畢竟我覺得我只是盡點朋友的義務說說。

反正… 等你__就知道了!!

科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