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十點,大姑娘我還在睡覺!!!

我動感的鈴聲響起…

 

動感的要我馬上接起手機....|||

 

唔…是我親愛的弟弟~ 來台中找我吃飯!!

OKOK~ 掛掉電話之後~

看看窗外天氣~ 風和日麗,一切都很美麗,但是該死的是我弟五分鐘後就要到了啊!!!

起床刷牙洗臉之後,我就出發了。

我弟說要先去軍用品店,所以我直接到軍用品店去找人。

到了之後其實還等了好一下下,只為了個 打.火.機 = =|||

其實我好餓喔... 哈哈哈 XDDDD

 

然後就到一中街去了~去吃了好功夫!!

還是覺得那隻 PANDA 很可愛啊~ 哈哈 XDDDD

然後二個人吃好撐喔…

感謝弟弟供應了我今天的午餐~ ♥

 

後來又殺到NOVA去逛逛,買了個新奇清潔海棉!!

蠻好玩的喔~♥

然後結束與弟弟的約會。

 

回到家,弄一弄,又睡了個午覺~

七點多,阿志打電話說要過來了!

酷喔~結果決定吃向上水餃~

然後買了一致不好喝的奉茶~!!!!

晚餐的時光是溫馨的~ 科科~~

9點等沁集合之後,又亂聊了一陣。

 

11點決定去好樂迪!!

薰寶,其實妳唱歌也很好聽!!!

下次要常常跟解結們出來唷~ 乖~

然後真的是老了耶…唱完我都累了…

沁、阿志,你們也是厚!!!

下次應阿志的願,來去吃飯吧~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