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是寫給自己看的。

從某個角度上來說,我是個雞婆的人。倒不是說我愛管閒事,而是有什麼好笑的、實用的生活資訊,都會想跟我的朋友說,也想著,或許他也會有朋友剛好有需要。

或是當我看到某一樣東西的時候,我可能會聯想著,或許我哪個朋友會需要它,就也會丟給我朋友相關的連結,或是資訊。

也大概就是這種雞婆性吧,所以我也常常拿到其他朋友給我的優惠資訊。老實說,有這種共享的朋友,在某些時候上,是還蠻不錯的!

 

昨天透過朋友發現全家鮮奶有特價,心想著「這超實用的啊!」,於是也在MSN上丟連結。

不外乎「謝謝」、「感謝」、「啾咪」等等的回應…:)

這些回應,令我揪感心~

但也不少是「無回應」,這也OK,因為你可能在忙嘛!!大家都是上班賺錢的人,這道理我懂的。

 

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…我的仙女朋友回我「我不喜歡喝鮮奶」讓我覺得有點無奈…

是一番心意被打槍的FU嗎? 其實我也不太懂… 總之感覺讓我有點…嗯…。

 

下午的時候,換她丟給我一件小外套的連結…新上架,折扣50,等於一件才130!

無奈我身材的擁腫,這目前對我來說是「非常不實用」的東西…於是我回她「明年夏天吧 = =」

或許這對她來說,也是非常實用的東西,實惠的價格吧!!因此她也與我分享。

無奈我目前真的是沒辦法 Happy together…

 

之後她說:妳的措辭就讓我覺得不開心。

在我覺得…能在夏天穿著充滿青春氣息的短褲、T恤…,是一件很棒的事!這之於我目前的狀況,真的是只能羨慕而已。

也因此我無奈。

我不知道幾年之後,換做是妳收到我丟給妳這樣的連結,妳是否也會有羨慕的心情?!

 

已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我自己不喜歡被人家打槍的fu,我也不該讓人家也感受到這樣的感覺。

儘管我沒有不開心,但我下次會再注意的。

 

但是另外有PS是,碼的,機車鬼耶妳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