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入手啦~(羞奔).gif

因為端午節那天剛好是的生日 拉炮.gif
這個年紀
的我們,大概是從少女要邁入輕熟女的年紀吧…
(天啊~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!! 我不是才剛滿十八歲的嗎!!!!)
所以我挑了瓶小香送他。禮物.gif

 

這次是 Carolina Herrera CH 女性淡香水
我買的是8㎖的迷你瓶

除了在瓶蓋的地方有個大大的CH外,瓶身也印滿了 CH 當裝飾。
我覺得帶出門的話有點小高調啦~ 哈哈哈~flower_red.gif

▲ 小瓶 8㎖

▲ 大瓶 有30㎖、50㎖、80㎖
娘的勒,網路上的比較便宜!!!!!!

香調:玫瑰花香調
前味:西西里檸檬、 甜瓜、 義大利佛手柑、 葡萄柚
中味:杏仁糖、 保加利亞玫瑰花、 茉莉花、 香橙花
後味:西洋杉木、 喀什米爾羊毛、 廣藿香、 檀香

基本上是花調香,前味佛手柑跟檸檬較有表現,聞起來還蠻舒服。
中味的玫瑰花我覺得還蠻持久,玫瑰味也是淡淡的,不會很濃重。
後味的喀什米爾羊毛是什麼鬼 囧?

大瓶的在瓶身還有作裝飾,整個瓶子的質感還不錯,不過就真的是還蠻大瓶的啦 囧"
喜歡味道的話,比較建議買大瓶的,只是我覺得沒有很方便攜帶就是。

 

雖然已經六月了,不過還是要在說一次~
寶貝,生日快樂~(寶貝).gif

 

然後,看到我有點朝思暮想的DKNY,我一整個心動啊!  (閃亮).gif
所以就算她說這個小瓶的沒有試聞,我還是把他買回家!! 音符.gif

▼ 就是它~ DKNY Red Delicious 紅蘋果 (7㎖) 女小香

網路上依然比較便宜!!!

雖然在 波妞篇 有介紹過它,不過在介紹一次,大家應該不介意吧!!
(不管啦,我要耍任性~ 哼哼~ XDDDD)

香調:甜美花果香調
前味:蘋果、荔技、紅盆梅
中味:玫瑰香、紫羅蘭
後味:香草豆、香馥草、琥珀

這瓶的香味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啊!!032.gif
前味的果香還蠻Cute,夏天擦的話,我覺得也是很ok。
到中味的花香就還蠻持久,溶合後味的香草,會讓心情還蠻安定。

禮拜六去考檢定,下午的術科我就是擦這瓶,雖然抽到籤王,
但是這瓶香香讓我的心情還蠻安定,整個題目我只被扣了五分唷!!閃亮.gif
(好啦~ 其實我在炫耀 XD)

 

特別介紹一瓶 Elizaeth Arden Green Tea 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
這是中性淡香水!!

▲ 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 50㎖
網路還是比較便宜Q︿Q

香調:清新花香調
前味:大黃、 佛手柑、 葛縛子、 橙皮、 檸檬
中味: 茉莉、 茴香、 康乃馨、 綠茶、 薄荷
後味:白琥珀、 樺樹苔、 麝香

這瓶真的是讓我一聞就決定要買欸!!
從1993年紅到2009年,果然有它應有的水準跟實力啊!!

味道真的非常非常清新,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入門款耶!

 

 

※ 以上幾款(以及之前介紹過的幾款)都屬於香水,
味道都比較淡,且不算太持久,這是香水普遍性的特性。

 

香精  PERFUME
英文簡稱PERFUME  濃度20%以上  持續時間12小時

淡香精EAU  DE  PARFUME
英文簡稱  EDP  濃度  15%~20%  持續時間8小時 

香水  EAU  DE  TOILIETTE
英文簡稱  EDT  濃度  8%~15%  持續時間4小時 

古龍水  EAU  DE  COLOGNE
英文簡稱  EDC  濃度  4%~8%  持續時間1~3小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