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想你,你快回來 ♥

 

Dear 可惡的阿布蛋

雖然是你在當兵,可是我也陪著你一起數饅頭哦!

每天總是會不小心的,就在倒數計時器的頁面發起呆來,

看時間一秒一秒的變少,其實也挺快的 ;)

 

已經是第十六天了呢!

十六天來,只見了你一次面,

短短的幾個小時,感覺像是有好多話想說,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…

靜靜的陪著你,看著你穿著帥氣海軍服的樣子真的也就夠了。

那天回家,感覺只是有些許落莫,但是也敵不過疲勞的攻擊。

弄完東西,倒頭也就睡了,好像也是這十幾天來睡的最好的一晚吧?! (笑)

 

明天就是中秋假期了,希望可以順利看到你。

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!

一定一定 ♥

 

 

 

--

看到很多站崗姊妹,為了阿兵每天哭哭啼啼的,其實看了也是挺心疼的。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淡然,大概是因為有種「欠國家的嘛,遲早要還的!」的心理吧。

一年就是一年啊,所以 就算是去澎湖、去東引…

其實應該都差不了多少,因為阿兵同樣是不在身邊。

不如就趁這一年裡,把自己訓練的獨立、學習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好。

不然阿兵老是看著你哭哭啼啼的,他也會心疼的!

堅強點,站崗妹!

 

 

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我哭哭啼啼的臉。

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。

我沒有哭,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,不是因為我不想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