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真的變的好可愛 ♥

 

禮拜五的時候,我有乖乖回家當乖女兒,然後週休在去會情人這樣 XD

 

10.3 禮拜六 是阿布蛋期待的中秋假期。

一大早就被他挖起來,從彰化到新烏日跟他會合。

臭布布還記得買星巴克給我,算你貼心♥

一起坐火車回豐原,還遇到你同T,一路上遇到好多阿兵哥。
(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,這是站崗女的直覺 XD )

台中到豐原這短短的路程,你一路上都牽著我的手。

之後出門去逛街走走的時候,你也會伸出你的大手手,要我牽上。

很多很多小地方的改變,以及你的小小貼心,都讓我覺得越來越愛你...

心都要被你牽走啦~~ ♥

可是你馬麻會不開心耶,因為你都不跟她講話!!

休假的一天半裡,扣掉你坐車車的時間,

剩下的時間,就跟著你上街走走、去醫院看了嬸嬸、逛小小的夜市、去姑姑家繞繞、中午跟著你去家族聚餐...

其實二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很多,但我好滿足!!

因為我們二個又回到以前膩在一起的日子…

 

你真的很可愛!!

放假的時候,整理包包,看到你帶了我寄去的一疊信回來。

整整齊齊的用我寄給你的橡皮筋捆好
(連我用來橡皮筋不會分家的標籤紙你都捨不得丟… XD )

你說那是你最珍貴的寶貝,放在軍營怕弄丟,

連信封撕下來的紙條你都好寶貝…

我知道收到我的信,是你在裡面最期待的事,所以我很努力的寫哦!!

有沒有更愛我♥ XD

 

時間咻的一下,你就要收假歸隊了…

火車上我要下車的時候,一轉身眼淚差點掉下來…

好險人很多,我很ㄍ一ㄥ,下地下道之後,又遇到有人昏倒…

真的一整個分散掉我的注意力…@@"

回家之後,也很努力裝忙…

但是接到你電話之後,我整個破功!! 哭哭... >///<

 

我要開始期待你的下一個假期 ♥

加油!!

--

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:2010年8月25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9年10月5日,是您入伍的第19天

距離退伍還有324天, 也就是28637139,經過了5.3004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