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何時,寶座已經換人坐了呢~ (樂)

想知道是誰坐上寶座?? 請點 → 點我

※破嘴還要裝可愛,我鄙視你~

各位看倌應該都知道這小子有多強了吧~

所以我自願把寶座讓給他 XDD

 

說到破嘴,我也是有很長一段血淚史啊!!

從小我的牙齒跟嘴唇感情就很不好,

自己咬破然後在加上熬夜,一次都要拖一個禮拜才會好啊!!

高中更是到一個極致了…一個月都要破個一、二次吧!!!

啊啊啊啊啊~~ 每次吃飯都要叫個一二句這樣。

再來大學,老實說情況就有比較好一點,但是破嘴的頻率依然很高!!!

高到藥房老闆拿這二瓶破嘴金創藥給我這樣。 (得意).gif

 

IMGP7074.JPG

▲ 左邊是消毒殺菌,右邊是破嘴的藥

 

買回來之後,我同事很熱心的要幫我上藥。

OK,因為那次傷口真的還蠻大洞的,我一個人真的不好上。

 

身為職業破嘴人,隨身棉花棒是一定有的。

殺菌那瓶,請一定要用棉花棒,不然…
會..有..很..可..怕..的..事..發..生..哦...(陰沉貌)

剛沾上我的傷口,我差點連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啊!!!!
槓.槓.槓.槓.槓!!!!

我當時心裡想,要是我第二天,破嘴還沒好,這二瓶藥我一定要拿去丟掉!!!!!
簡直是人間兇器嘛!!!!!

結果第二天,破嘴就好了 = =|||
這是神蹟!! 神蹟啊!!!!!

至今它倆依然安然無恙的躺在我的醫藥箱裡。(攤手
你就知道有多好用!!! 雖然我用到現在,每次上藥還是依然很想罵髒話…

 

而且啊~ 很神奇的是,買了它們之後啊

就像MC沒來的時候,緊張兮兮的買了驗孕棒之後,MC就來了一樣…

我很久沒破嘴了耶~!!!

真.的.超.好.用!

人客啊~ 買一組回家保平安吧~

 

更多相片請點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