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新的一天。

 

冬天的陽光,透過窗簾潵在身上,雖然身邊少了你的體溫,但依然暖洋洋。

鬧鐘已經響了幾次,但我還是懶懶的賴在床上,我想多汲取一些你留在床上的氣味,好陪我渡過這又是孤單的一天。

 

打理好自己之後,騎著車車上班去,雖然有你載我上班很好,但我還是喜歡我的小橘。

沿著我們熟悉的路走,我突然能感覺到,以前國文老師說的「秋風颯颯」是什麼感覺了!

這令我想起你寬寬大大的背,總是在前面為我擋風遮雨,累了還可以偷偷靠在上面瞇一下…;)

思念在漫延,不否認的,我開始想起你來了…

 

到了公司,甩開想你的情緒,我還是得為了生活努力。

忙碌總讓時間過的特別快,公司裡,大大小小的事情,不管是好的、壞的、生氣的難過的…

只要在下午接到你的電話,通通都好了!

知道你在裡面很悶,所以我嘴巴甜,的跟你說我好想你、我愛你。

你開心,我也會跟著開心。

 

晚上回家,我大部份的時間也是拿起信紙,一字一句的對你說今天發生的大小事。

雖然不是真的在跟你講話,但我滿足於用信紙來宣洩我對你的想念。

信封裡我也會塞一點當天新聞的剪報、或是一些小笑話、小圖片給你。

盡量讓你收到信的時候,感覺裡面很豐富!

當然我也調皮的放了美食的剪報!

讓你想吃又吃不到的,你下次才會帶我去呀!;)

 

站崗很辛苦,但因為是你,我覺得很幸福…

等到那天,要記得牽我的手一起下崗喔!
( 也才第22天而已 XD )

未來離我們還很遠,但我們用愛,一步步在實現...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塔 小牙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